[新竹]三兄弟燒烤 熱門排隊店 鄰近新竹動物園

三兄弟燒烤

剛搬來新竹時,懶喵其實有筆記這間三兄弟燒烤,那時店舖還位於食品路上,一直沒去買過,因宅宅換工作緣故,懶喵偶爾會來新竹動物園附近晃,近期才發現三兄弟燒烤已搬到東山街,等宅宅下班再一起繞過來買回家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]三兄弟燒烤 熱門排隊店 鄰近新竹動物園

[新竹竹北]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有特色炸物店

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

午餐吃的晚,又有來竹北喝下午茶,到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,又覺得應該要吃點東西墊墊胃,翻了Google地圖找小吃類,看到這間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,就繞過去買點炸物回家吃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竹北]舞雞時代炸物專賣店 有特色炸物店

[新竹]好岱鹹酥雞 鄰近將軍村

好岱鹹酥雞

從台北搭車返回新竹,在交大站下車,原想繞去清夜買宵夜,想起先前翻Google地圖看到將軍村(金城新村)停車場旁有間好岱鹹酥雞,就來買點鹹酥雞回家當宵夜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]好岱鹹酥雞 鄰近將軍村

[新竹]公園前串燒 埔頂店 日式串燒居酒屋

公園前串燒

每次經過埔頂路彎道旁的公園前串燒,大多已經吃飽居多,看網路分享串燒好像不錯,懶喵一直想找時間前來用餐,結果想吃的時候,湊巧遇到店家臨時休息沒有營業,只好放棄。其實這天也是吃飽回家經過看到它有營業,怕錯過想說當宵夜,就進去用餐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]公園前串燒 埔頂店 日式串燒居酒屋

[新竹]正騰和炸雞 光復店 關東橋菜市場排隊店

正騰和炸雞

自從懶喵買菜的關東橋菜市場開了間正騰和炸雞後,懶喵還算蠻常買它。由於它營業時間對習慣早上七八點出門買菜的懶喵而言,稍微晚些,若懶喵想帶炸雞回家當一道菜,會拖到早上十點半後出門買菜,順便排隊,這樣中午只要再弄兩道菜搭配就能用餐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]正騰和炸雞 光復店 關東橋菜市場排隊店

[台中]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 鄰近廣三SOGO 文青風小吃

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

整天在台中吃吃喝喝,到晚餐時段還不怎麼餓,想說找間小吃店用餐,看到廣三SOGO對面巷弄裡的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,覺得餐點份量可以吃的完,逛完百貨後,就走來用餐。

閱讀全文 [台中]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 鄰近廣三SOGO 文青風小吃

[新竹竹北]烤第一 竹北總店 人氣貨車燒烤

烤第一

雖然懶喵對竹北這間評價還不錯的貨車燒烤「烤第一」感興趣,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買,剛好這天人在竹北,到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,看時間烤第一已營業,就繞過來買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竹北]烤第一 竹北總店 人氣貨車燒烤

[新竹]呆丸任鹹水雞 光復店 光復路一段與關新路路口

呆丸任鹹水雞

先前有看到光復路一段與關新路路口有攤呆丸任鹹水雞,只知它是晚上營業,有次假日想買沒營業,只好挑平日前來購買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]呆丸任鹹水雞 光復店 光復路一段與關新路路口

[新竹]吃雞會上癮 金山總店 鹹水雞 煙燻雞

吃雞會上癮

或許受天氣炎熱影嚮,近期想吃清爽又有味的料理,因此看到不少鹹水雞店,像這間位於金山街的吃雞會上癮,懶喵還是筆記好一段時間,最近才前去購買。

閱讀全文 [新竹]吃雞會上癮 金山總店 鹹水雞 煙燻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