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華輪澎湖兩天兩夜遊

這個行程,坦白說比較適合高雄出發,星期五夜航至澎湖,星期日下午回來高雄。不過花費真的比搭機或跟團便宜很多!


看個人取捨,去南海會比去東海及北海便宜一點,這個俗稱老人團,顧名思意就是全程皆觀光行程沒有下水;想玩水上活動的,還是建議往北海跑,雖然價格會多一點點,但會玩的盡興。

【出發前一星期】
◎台華輪訂票:網路AM06:00/電話語音訂票AM08:00

不用懷疑,我一大早就爬起來訂票了,網路訂票一次可以訂四張,不過要有乘客的姓名、身份証字號與出生年月日,熱門時段(星期五晚上)的臥艙,不管網路或電話語音,一下子就訂完了。

如果訂不到臥艙,那先訂座艙吧!

開船前兩個小時之前至售票窗口取票,屆時再看有沒有機會換臥艙,不要連座艙沒得坐,只好買站票(同座艙價)。

其他資訊,請參照台華輪網站:http://www.taiwanline.com.tw/taiwu01.htm

【快樂出遊】
◎第一天晚上:最好PM22:30前登船,要不過海關時,人會很多!

◎第二天
06:00 台華輪進馬公港
06:30 中興大飯店 check in
07:00 南海之旅:從飯店坐接泊車至南海遊客中心登船

七美之旅(租摩托車$150):
七美人塚(門票$30可選擇不購票觀看)→七美嶼燈塔(門外觀看)→望夫石→大獅風景區(大獅、龍、鷹)→牛姆坪(牛母坪風車、小台灣)→頂隙風景區(白馬)→金龍寶塔→雙心石滬

望安之旅(租摩托車$150):
網垵口(綠蠵龜產卵棲地保護區)→望安民宿小吃部(中餐每人$100)→中社古厝(花宅)→天台山→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

虎井之旅(租摩托車$120):
西山公園(白玉觀音像)→三本五十六南進指揮所→來來鮮魚湯(一碗$60)

桶盤之旅
這次僅在船上參觀,蠻可惜的!如果有下船,可以走玄武岩觀光步道,先去看蓮花座,再到桶盤藝術村看看,會有不錯的收穫。

16:15 至台華輪取回程票
市中心租摩托車:輕型$250/重型$350(建議租重型的,騎長程會比較有力。)
16:30 南環島之旅
風櫃聽濤→蛇頭山風景區(日軍紀念碑)→蒔裡海水浴場→山水沙灘→鎖港子午鎮風塔
18:30 馬公市中心
媽宮古城與順承門→天后廟→澎湖第一街:中央街(摸乳巷、四眼井、施公祠、將軍井)→仁愛路肉圓(晚餐)→菊島之星→辣媽冰店→觀音亭(彩虹橋)

◎第三天
08:00 香亭土魠魚(早餐)→澎湖北環島
中屯風車→北海遊客中心→跨海大橋→大義宮→小門鯨魚洞(阿虹的店~燒酒螺)→漁翁島燈塔→西台古堡(花枝丸)清心小吃部(午餐)→塔公塔婆→二崁聚落(陳宅門票$30)→通樑古榕(易家仙人掌)→馬公航公站→公市還車
15:00 最好已經排隊通關登台華輪,要不然海關這裡擠滿要搭往高雄、台南、嘉義船班的人潮。
21:00 返抵高雄港漁人碼頭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